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獨立青年

  個個人穿純白 STAN SMITH和純白AIR FORCE,LV和GUCCI,過份濫氾的相同之處,我受夠了。        


像龍族所說的,如果你看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出現,你會有殺了他的念頭。        

像飛輪少年裡所說的一樣,量產的零件,....我已經不能再忍受了

  朋友之間,擁有相似之處,那是正常的,互相影響,但有時候的確會忽略自己,而且在香港的隨波逐流的感更強烈,單一式的傳播不容許分眾,過份的羊群,對非主流的白眼,對他人的眼光太在意,每個人的互相鄙視,連衣服都一式一樣,你我他與他都分不清。

  不是需要標奇立異,我只不過想確立自己,我看夠那些千篇一律了,我需要的是與別不同的人。

0 意見: